芸香柑橘葡萄柚🍃
-
人烟寒橘柚,秋色老梧桐。
南浦凄凄别,西风袅袅秋。
梨花院落溶溶月,柳絮池塘淡淡风。

昨天,看完了青春版《牡丹亭》,心里有点空落落的,从《桃花扇》入坑,不知不觉爱上了昆曲,明年一定要去剧院看一次现场。
-
昨天,Produce 101 Japan,我pick的两位小哥哥都成功出道了,很是替他们开心,但同时也有些空落落的。毕竟圈子也就这么大,能不能红还是得看个人造化了,希望你们一切都好,未来可期吧。
-
昨天,翻到了一张六年前从北京寄过来的明信片。有些些泛黄,我甚至都不记得有那么一纸卡片存在过。细想,是那年去西塘在一家less清吧关注到的老板小姐姐在微博问是否有人要明信片,然后我就收到了。六年了啊,真的好久。
-
今天,早起洗头的时候,看到一缕白发,从发根白到发梢的那种。时间真的快,快到白发已经开始丛生。快到我必须开始考虑我应该要抓住些什么了。
-
今天,不小心翻看了一下一位少年的朋友圈,好像前几天结婚了。差不多十年了吧,十年前在游戏里认识的,只觉得是个幽默且很阳光的少年,每年都固定在9.2祝他生日快乐,今年好像差点忘记了,猛然想起来,倒也没有晚。今年还去了他的城市见到了除他外的几个朋友,他也有说下次有机会再去可以找他吃饭,我知道都是客气话别也随口答应了下来。一直知道他有女朋友,没想到这么快结婚了,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,真好。我想明年开始应该就不用再祝你生日快乐了吧。
-
可能这两天很多种复杂的情绪都叠加在了一起。有点闷闷的,说不清楚是开心还是压抑。总有些话如鲠在喉难以言说。
-
真切的希望各自安好,未来一定要抓住一些什么虚无的东西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窗间过马,沂水舞雩姒 | Powered by LOFTER